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感悟人生

平凡的脚步也可以走完伟大的行程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位名副其实的草根,没权也没钱,我写的日记文章都是原创的乡土散文小说故事,都是原汁原味值得一看的感谢你的到来,感谢给我支持和鼓励,感激感谢每一位真心喜欢我的乡土文章的朋友!

我从小村来390--“小三劝退师”行规之歌  

2015-10-19 09:10: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三劝退师”行规之歌

                                                    作者:赵公明

      “小三劝退师”个个要牢记,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第一一切遵守《婚姻法》,“一夫一妻”才是正确的,第二也要保护“小三”的隐私,依法做事才是最根本,第三更要学那古代柳下惠,风动树动咱心可千万不能动,不能帮人疗伤把自己搭进去。三大纪律一定要做到,八项注意切莫忘记了。第一说话态度要和好,劝退言行不能带刺激。第二疗伤要动之以情,不许舍身救美爱上那“小三”。第三不许信口欺骗她,“移位疗法”讲究科学性。第四若想主动地离开,不能威胁不能做恐吓。第五保证“厌恶”的疗效,侮辱羞辱语言不能说。第六不许同情当“小三”,推心置腹处处要做到。第七不得误导那“小三”,人家将来嫁人否,和你没有半毛钱关系。第八不得诱惑袒护当“小三”,功名利禄都不是理由。劝退“小三”需要持久地,孽缘有时比情缘还难解。情哥有钱靓妹更动人,山盟海誓人家早就生死依。“小三劝退”任务真艰巨。晓之以理让她主动走。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6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