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感悟人生

平凡的脚步也可以走完伟大的行程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位名副其实的草根,没权也没钱,我写的日记文章都是原创的乡土散文小说故事,都是原汁原味值得一看的感谢你的到来,感谢给我支持和鼓励,感激感谢每一位真心喜欢我的乡土文章的朋友!

(原创)我从小村来-209(原创散文) 丽达广场、 操舞翩翩  

2013-11-08 07:27: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散文) 丽达广场、 操舞翩翩

  

                                                作者:赵公明

 

夜幕降临了,丽达广场又一次活跃了,人们换上锻炼的装束,心里装满着喜悦,心里调整了最佳的准备,迈着轻盈的步履,兴致勃勃来到了丽达广场。随着音乐的响起,随着教练那刚柔矫健的舞姿,人们的情绪也一下子被感染到最佳的状态,人们的心态也一并融合在那优美音乐和优美舞姿的波澜起伏之中,变作一种团队的整齐,变作一种集体的壮观。那整齐是优雅的,那壮观是震撼的,那优雅和震撼是和谐迸发的。

习习的海风从石老人从北九水从东海岸西海岸飘来,月满金秋如水洒满丽达广场也洒满青岛这块别让的土地,就像自豪的青岛人做惯了上天的宠儿,尽情享受着上天的厚爱同时,也愉悦着享受着有氧操来带的喜悦。那种喜悦中,也带点自信,也带点自豪,仿佛整个华夏大地,只有嫚字号的才有这幸福的机会。所有的人,所有的嫚儿,无论是中年的还是老年的,都忘却了一天的劳累,都忘却了一天的忙碌。这是理所当然的放松时刻,这是理直气壮的陶醉时光。这一刻,远离了尘嚣的浮躁,这一刻,也唤起了心底的追求。

随着那轻快的音乐,随着那欢快的节拍,所有的人所有的大姨所有的大姐所有的老妹子,就是青岛人唤做嫚的人,和那些夹杂在嫚儿中不算太多的,带着一脸严肃一脸认真一脸谦卑的中老年男士,悄悄夹杂在那长长的女士队伍里,有板有眼地学着、跳着。整个女士为主的锻炼队伍,并不因为那些五十的、六十的、七十的、八十岁的男同胞到来,影响整个队伍的韵味。

音乐和节律,也把喜悦、幸福的陶醉,凝结成翩翩和谐的舞姿,抒发出整洁的心香一瓣。所有的不快和伤感,所有的锅碰盆、盆撞碗,都随着那轻盈的踮起脚、扭动腰、活动着全身的筋骨,化作翩翩的轻歌曼舞,化作刚柔起伏,化作情意绵绵,也化作心定神怡情系天宇,化作物我两忘,化作婉转婀娜。并通过那婉转婀娜和那刚柔情愫,变作一种超然的美丽,变作一种超脱的美妙,让每个路过的人都情不自禁驻足。

舞蹈的语言、体操的健美,团队的壮观,就像一种艺术的暄染,就像是一种健康快乐的延伸,就像是一种幸福梦里的陶醉,让所有参与的路过的,都沉浸在生命和快乐的感动之中。那种感动和韵味,就在香汗淋漓中舒展,就在坚毅拼搏中迸发,就在婀娜中绽放,就在潇洒中延续,不曾远去的青春,也随着那轻柔整齐的翩翩,唤起珍藏在生活中的幸福接踵而来。丽达广场,操舞翩翩,随着乐曲,轻舒玉臂,一起陶醉。

2013年11月08日 - 赵公明(原创文学) - 感悟人生

 

2013年11月08日 - 赵公明(原创文学) - 感悟人生

 

2013年11月08日 - 赵公明(原创文学) - 感悟人生

 


(原创)我从小村来-209(原创散文) 丽达广场、 操舞翩翩 - 赵公明(原创文学) - 感悟人生
 
(原创)我从小村来-209(原创散文) 丽达广场、 操舞翩翩 - 赵公明(原创文学) - 感悟人生
 
  评论这张
 
阅读(424)| 评论(9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