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感悟人生

平凡的脚步也可以走完伟大的行程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位名副其实的草根,没权也没钱,我写的日记文章都是原创的乡土散文小说故事,都是原汁原味值得一看的感谢你的到来,感谢给我支持和鼓励,感激感谢每一位真心喜欢我的乡土文章的朋友!

翠兰,俺亲不够的宝贝(原创逗笑文章)  

2012-11-03 09:37: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翠兰,俺亲不够的宝贝(原创逗笑文章)

作者:赵公明
      
          (猪八介取经回来,得成正果,在等待玉帝册封神仙的间歇,就着佛祖塑像前的青灯,匆忙给高老庄的初恋情人写了一封情书,由于地址写的不祥,被压在了女儿国的邮局,最近被偶然发现,经傲来国考古专家评定,确为八爷亲笔写的,有车迟国的玉玺印章为证.现全文抄录如下,供大家研究参考.)
    转自:
   信封:
   邮政编码:QQQQQQ
   地址:大唐国唐太宗讳李讳讳世民(罪该万死呀,不敢直呼您的名)治下富饶的高老庄俺老丈眼子的漂亮宝贝小名
 
               高翠兰      俺亲不够的宝贝         亲自收
             寄信人地址:玉皇大帝也管不着的南海观世音并文殊普贤菩萨最高弟子猪悟能拜托
              邮政编码:xxxsx

正文:
翠兰:我的亲亲!我咋个亲法也亲不够的宝贝:
         那天,我施展关天大法,本想打败猴子的同时,把蝗虫之类的害虫都杀绝,让咱种下的庄稼茁壮成长。没想到的是,施法过程把你给压住了,真是对不起,俺亲不够的宝贝!俺真怕把你给压坏了,心里就特别的着急,俺多心疼你呀?俺一心想着赶紧送你去医院,就故意输给了那奇丑无比,浑身长满猴毛的世代孙子,那个小名叫悟空的无名小卒,那是俺故意输给他的。

想想那既不给俺工钱,又经常忍饥挨饿的取经工作,俺早就不想干了,取经有啥好处呀?要不是老陈家窝窝囊囊的私生子,后来改姓唐的那个和尚天天哀求我,我早就撂挑子了,谁说也不好使。半路上,俺做多少贡献呀,俺亲手斩死了化装成人形的老鼠精,劈死了臭气熏天的白骨精(后代只能当穿着白衣领的美妹),还得背着那三个光吃饭不干活的家伙,渡过无数的惊涛骇浪和急流险滩,跨过了无数的高山峻岭,经历多少磨难呀,才来到了桃花盛开的西天。

    西天那旮答吧,到处都是金银财宝,遍地都是珍珠玛瑙,你说唐僧那三个大傻比,楞是看不上眼,还忙着装啥烂经书.那经书,都是人家天竺国用菩提树叶子做的,那甘当要饭花子的释珈摩尼,没事的时候,用掉下来的干树叶子,写出来许多没人要的破经书。糊弄咱不识数.专门愚弄咱大唐人。想糊弄他们三傻比容易,骗你老公我可没门!

       我一看大事不好,就天天请菩萨吃饭,每顿饭后,还邀请他们洗桑拿.直洗得天昏地暗.菩萨们高兴了,感动了.终于,把用刚从树上摘下树叶写出的全套经书,给了我们.对了,说到这里,俺得亲你一口!别让你爹那老犊子看见,亲完再亲一大口.(小心猪牙也有毒,尽管刚刚刷过,你先往脸上喷点84消毒液)

      翠兰,俺咋亲都亲不够的宝贝:刚才说的有点走题了,赶紧整回来.下面,我把回去的设想,和咱俩以后的打算,以及我的决心表一下,敬请查收.(用右手收,男左女右)
        设想:咱俩吧,俺再亲你一口,盖住你爹那老犊子,你妈那老蒯,在你小的时候,没经俺同意,啃出的一道道吻痕!咱俩个,首先要生几窝小猪羔子,之后吧,咱就不生了,让那些小王八羔子们,接咱们班去生吧咱孙子.就像隔壁寓公他大叔形容的:子生孙,孙生子,子子孙孙,无穷无尽也。咱俩吧,也不给他们带孩子,就让他们一个劲地生,使劲地生,生他个满山遍野,永远都不能停。多生有本事的后代,能下五洋捉鳖的,能上九天揽月。咱生它个高山上不能流水,湖海里不能泛舟,让这个世界,都成了咱老猪家的天下!设想,咱简单地概括为一个字:生
       打算:我在鞋跟里,藏了玛瑙和珍珠,在大肚皮下面,吞下了够咱俩活几辈子的黄金。对了,我还准备举报老唐他们哥仨,举报老唐隐瞒私生子的身份,冒名顶替欺君罔上.东土大唐信访局,肯定要给我一大笔奖金。皇帝(已经和我论小舅子关系了),他大姑父也得额外给我一笔奖金吧.我还要举报小孙同志,伤天害理,杀死那么多的弱小女子(俺偷偷记下了名单),东厂锦衣卫,又得给俺发奖金吧.小沙那狗操的,也让俺抓了把柄,总装老好人,骗取纳税人的工资.打算也可以概括为一个字:钱
      决心:我在表决心之前,还得亲你一大口。俺干脆先让你看看我的心,俺把心掏出来给你看看,俺这心,绝对不会与西门庆程咬金那些孬孙是同一个红颜色的.俺这心的红色,是鲜红鲜红的红.接下来,我就表一下俺这鲜红鲜红的决心.俺吧,还得亲上你一口,不松口。翠兰,俺的亲亲宝贝!俺也不会说啥好听的话,亲完了,咱们就结婚,结完婚,就生小猪崽子,生完小猪崽子,还生小猪崽子,这样一来,世界变成猪的天下了,咱公母俩不就要啥有啥,想啥来啥吗?归纳我的决心,只有四个字:连亲带生!使劲地生,生它个猪哥也不是个传说!

翠兰,俺亲也亲不够,把宝贝你身上的上下左右东西南北都亲完再亲中间地亲,你准备好了吗?
             此致
                        敬大唐军礼
   
 
    
                 大唐取经元年,青灯下,真的没有小蜜陪的时候草书!

 

 

  评论这张
 
阅读(1340)| 评论(45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