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感悟人生

平凡的脚步也可以走完伟大的行程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位名副其实的草根,没权也没钱,我写的日记文章都是原创的乡土散文小说故事,都是原汁原味值得一看的感谢你的到来,感谢给我支持和鼓励,感激感谢每一位真心喜欢我的乡土文章的朋友!

风雨同行(原创文学作品2.3)  

2009-07-26 09:58: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章题目:我拒绝了她的爱!

                              作者:赵公明

                      (接上期的人物)

 

     故事讲述时间:2008年6月  地点:徐州如家快捷旅店

 

       六月的徐州,天气非常热了,宾馆外树上的知了叫个不停,给原本就热得难受的人们,平添许多的烦躁,我们三人挤在三人间的房间里,百无聊赖地看着电视剧《亮剑》,七哥又重新拣起了上次的话题,“老大,听说你也被人家拒绝过,有一次,你给人家买来烧鸡和啤酒,你想趁人家半晕来真事,人家把你的酒都给扔到院子外面了,你抱住人家的腰,人家说要打110,.吓得你还托人讲情,有这样一回事情吗?老大闻听此言,气得脸色发青:我知道是谁和你说的,那个狗娘们吃不到葡萄就装贞洁,是小霍吧?你们俩给我坐在那里,听我原原本本把事情说一遍”!

      “ 那是在日照发生的事情,我和她一起去出差,住在一个靠近大海的宾馆。在此之前,她家在陕西买房子,向我借了三万元钱,说好是一年还钱。房子买下了,钱过了一年也没张罗还。那次出差,我本来是想带总物的小沈去的,因为要去办的事情都是总务的业务。你别插话说小沈长得漂亮,长得年轻,小沈突然有事情去不成,才改成她去的。我记得我俩是中午上的火车,她还买了北京烤鸭火腿肠,外加一瓶山西老白汾酒,花钱当然是单位报销了,你出差吃饭住宿不花单位钱呀?我就说那娘们会来事,花生米酱牛肉和矿泉水买得那个齐全,我俩上车就开始喝。你是没看到呀,那娘们真能喝酒。我俩都倒得一样多,谁也不耍赖,一边喝一边聊天”。

       “都聊什么内容了,没说你花心大萝卜吧,我猜他肯定问你哪来的精神头”七哥继续引他的话题。老大点着七哥说:“我就知道你小子那样想,我们根本没有聊那些烂事,我给他讲的都是在农村吃不上饭受穷的事情。你还别说,那娘们喝完酒,脸蛋红扑扑的,眼珠也闪现渴望的神情,我知道她想的是啥,我知道她有那心,我就是没把话题往那方面引”。

      “到了日照,吃完饭,天就黑了下来,找个宾馆住下吧,我开了两个房间,都在三搂,门对着门的两个房间。进了房间我就去洗澡,洗完澡我就躺下了。大约躺下也就是二十分钟左右,门开了,房间鈅匙都在她手里保管呀,我知道是她来了,我也没睁眼睛。她一进门,撩开被子就钻到我被窝里来了”。

       七哥闻听钻进被窝,拍手笑道:“这下你肯定当俘虏了,送上门的好事情,你绝对不会错过的,你真有艳福呀,别往下讲了,再往下都是见不得人的了!”

       老大说:“我就知道你小子会这样想的,我郑重告诉你,哥们还真挺住了,我还就真的没和她做。刚开始她钻到我被窝,把嘴唇对到我嘴上,一把握住我的家伙,我还真晕了,我差点上当呀,我也抱住她使劲地啃。等我一翻身,想把她给压下面的时候,我脑袋清醒了,不对呀,她欠我三万块钱呀,我今天要是把她给忙活了,那三万块钱还好意思开口要吗?我翻身坐起来了,向心呀,咱爷俩可不能做这事情呀,咱爷俩要是做这事情,让你爹知道了还不找我拼命呀,我们是多年的老同事了”。那娘们说,怎么可能让我爹知道这事情呢,放心吧!

      “你放心我不放心呀,我可真心疼那三万块钱呀,我是连推带哄把她哄出了房间。那娘们出门还骂我,单位的女人都让你整个遍,轮到我装他妈的正人君子了。我心想,你爱骂就骂吧,你爱骂啥就骂啥,老子今天就是不和你做,想不还三万块钱?没门!”老七你说我傻吗,我花三万块找个半老徐娘,我楞是没干,我不是吹,换成老七你不一定能过这关!

      七哥说,我算是听明白了,你不但花心,还小气,你真不是个东西,吝啬鬼!老大对于七哥的骂,根本不在乎,你小子又吃醋了吧,气死你,老子就有这艳福,一生都有这艳福,你干生气,你有本事自己去找呀!七哥愤愤地说,我才不学你,我们享受不起那艳福!

  评论这张
 
阅读(414)| 评论(1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